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项目动态

碳中和时代背景之下,如何把握ESG投资机遇?-高金E讲堂

邱慈观教授以“碳中和目标下的ESG投资”为题,深刻剖析ESG市场投资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

查看详情>>

变革与重塑-高金E讲堂纵论数字化转型赋能之道 | 活动回顾

近日,以“数字化转型赋能产业变革与重塑”为主题的高金E讲堂活动于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浦东校区圆满举行。

查看详情>>

运筹帷幄,胜在全局 | SAIF“2020 EMBA先导营-企业战略营”课堂及参访记

近100位学员加入了紧凑又干货满满的“热身学习”,在两天里与教授、外部嘉宾和企业高管一同探究公司战略的形成、执行与评估。

查看详情>>

高金E观点 | 投资者的朋友与敌人

朱宁教授分享其对中国资本市场当下及未来投资机会研判,以及投资者各类行为的深度理解。

查看详情>>

高金E观点 | 全球资管的中国展业与市场布局

6月3日,由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EE/GES项目和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集团联合主办的“高金E讲堂”第12期线上沙龙活动圆满结束,多个国内知名财经门户网站同步联合呈现。

查看详情>>

高金E观点 | 创业板注册制启动与中国资本市场改革

SAIF教授、EMBA/EE/GES项目学术及执行主任蒋展,东方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邵宇,以及香港中国资本研究院执行院长、SAIF全球商业领袖学者项目校友谢晖,分享了他们对创业板改革与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建设的思考。

查看详情>>

高金E观点 | 全球经济震荡下行与中国经济应对之策

5月15日,由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EE/GES项目部主办的“高金E讲堂”第九期线上沙龙活动圆满结束,多个国内知名财经门户网站同步联合呈现。

查看详情>>

高金“思享汇” | 从旅行故事分享到“网红直播经济”的探讨

跳脱繁杂的日常,享受一席视觉+精神的丰盛大餐;走近“网红直播经济”,畅谈其发展、运营及趋势。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