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上海交通大学高金2021级EMBA报名确认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30

2021级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即将告一段落,进入11月后,将迎来“报名确认”阶段。本指南将报考点分为两类:上海交通大学报考点和其他报考点。选择其他报考点的考生,请务必学会自助查阅本报考点的确认公告。


报考点:3105 上海交通大学

本考点实行网上确认报考信息,考生不需要再到现场办理。
一、受理对象
网上报名时选择“3105”上海交通大学报考点,且于10月31日前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上报名时已完成缴费的下列考生(满足以下二选一):
1、在上海市工作的考生(需提供2020年连续六个月上海社保记录);
2、户口在上海的考生(需有上海市户口簿);

二、网上确认入口(两种方式二选一)
电脑端:https://yz.chsi.com.cn/wsqr/stu/
手机端:用手机浏览器扫描下方二维码,请勿使用微信扫描

 

三、网上确认时间
初次上传材料时间:11 月5日— 8日(每天9:00—16:00)
上传材料后审核不通过考生,补充材料上传截止时间为11月9 日12:00前。
考生须于上述规定时间通过网上确认平台,完成本人的“核对网报信息、上传本人准考证照片、上传身份证照片、上传手持身份证照片及其他相关材料照片”等手续,逾期不再补办。
考生必须完成上述手续且考点审核通过,否则网上报名信息无效。

四、上传照片及其他材料
(一)本人近三月内正面、免冠、无妆、彩色电子证件照
照片要求见下图:

(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正反面照片

照片要求身份证边框完整,字迹清晰可见,亮度均匀。
(三)本人手持身份证照片
照片要求见下图:
 
(四)其他材料

五、结果反馈
一般情况下,审核结果36小时内通过确认系统反馈(提交材料考生人数过多及特殊情况除外),请考生及时登录确认系统查询审核结果,同时,审核系统将通过短信和站内信提醒考生。站内信查收方式见下图:
 
审核未通过考生必须按照审核不通过原因在规定时间内重新提交复审材料,逾期视为放弃报名。

六、特别注意
1、考生必须在网上报名时完成报名费支付,未缴费考生报考信息无效,不能参加网上信息确认。
2、网上确认阶段所有网上报名信息不得更改,所以考生在10 月31 日网上报名结束前务必认真仔细核对,保证填写信息正确无误。

其 他 报 考 点
选择其他报考点报考上海交通大学的考生,请按照所选报考点要求进行网上或现场确认,考生必须掌握在“研招网”查阅报考点公告。
现场确认具体时间和要求,请考生及时关注报考点及其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的公告(https://yz.chsi.com.cn/sswbgg/)及通知,并按规定完成现场核对确认个人网上报名信息、缴纳报考费、采集本人图像信息等工作。逾期不再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