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2021级高金EMBA复试政治考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1-03-12

亲爱的各位考生,感谢您申请交大高金EMBA项目!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21级工商管理学硕士复试政治考试将于2021年3月20日(周六)举行。体检将在入学后进行。

在“交大分数线”尚未公布之前,建议所有考生均参加复试。
不符合以下任一条件者不予最终录取:面试通过、联考成绩达到交大线、政治笔试合格、体检合格、政审合格、学历认证通过、递交材料齐全。

政治考试是入学申请中的重要一环,请仔细阅读以下信息,提前做好相关准备。

考试时间
2021年3月20日(周六)18:00~20:00(17:00-17:30签到)

考试形式
开卷笔试(可携带纸质参考资料,不可携带电子设备)

考试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淮海西路211号),此次考试共有两个考点: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和教一楼,具体考点当天会在高金学院一楼公示。



考试范围
请考生根据以下自行准备参考资料:

1. 本书编写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2018年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18年4月版;

2. 本书编写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18年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18年4月版;


3. 2020年至2021年3月国内外重大时事问题;

4. 中国共产党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

复试需准备材料
1. 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

2. 准考证:未留存的考生应提前自行从“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 (https://yz.chsi.com.cn/)下载打印准考证,应使用A4纸张打印。准考证正反两面均不得涂改或书写。

3. 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同一张纸上)

4. 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5. 学历认证文件,如《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网上打印),《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或《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

6. 若有身份证与学历证书信息不符的同学,须提交公安局派出所开具的证明材料,如:加盖公安局派出所印章的证明文件或户口薄证明等。

注意事项
1. 政治考试中可以携带相关复习资料入场,考试中禁止使用包括手机,ipad等一切电子仪器。如有违者,按作弊论处。

2.我校在规定时间内无法提供学历认证报告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3. 考生迟到15分钟以上者不准参加考试。

4. 试卷发下后,考生必须立刻在试卷纸、答题纸的正确位置上清楚填写本人的姓名、准考证号及相关信息,同时在规定的时间内独立答卷。开卷三十分钟后方可离开考场。

5. 答题须用钢笔、水笔,用红笔、铅笔答题的试卷无效。

6. 因校区停车不便,为避免因停车带来的困扰和延误考试,请绿色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