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2021年上海交大高金(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1-03-19

经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2021年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如下:

•  全英文项目:联考两门总分不低于17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84分,英语不低于42分; 

•  中文项目A档:联考两门总分不低于170分,综合能力不低于84分,英语不低于42分;

•  中文项目B档:联考两门总分不低于130分,英语不低于42分,工作经验满8年且管理经验满6年。

上述复试分数线同时适用于EMBA考生和MBA考生,学院根据考生报考方向分别复试,择优录取。具体复试细则由EMBA和MBA项目分别公布。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1年3月19日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项目具体说明:

1、提前批面试获得“拟录取优秀”和“拟录取”资格考生,条件达到中文项目A档要求,且政治成绩合格后,可直接预录取。  

2、提前批面试获得“拟录取优秀”和“拟录取”资格考生,条件达到中文项目B档要求,且政治成绩合格后,可直接预录取。 

3、提前批面试获得“拟录取候补”资格考生,条件达到中文项目B档,且政治成绩合格后,按笔面试综合成绩,择优预录取。 

4、未申请提前批面试考生,条件达到中文项目B档后,可申请参加复试。政治成绩合格且在面试中获得“拟录取优秀”和“拟录取”的考生,参考第1、2条;其他考生不予预录取。

5、以上所有最终获得预录取资格的考生都必须通过政审和资料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