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引领时代 预见未来——SAIF“引领未来CEO课程”首期班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1-29

2016年1月17日,SAIF“引领未来CEO课程”首期班毕业典礼在香港隆重举行。SAIF学术委员会主席、院长王江,SAIF副院长罗譞,SAIF金融学教授、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钱军,SAIF金融学教授严弘,SAIF会计学副教授朱蕾,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黄海洲等出席了毕业典礼。
 
首先,SAIF副院长罗譞向首期班学员表示了衷心的祝贺。他表示,虽然同学们所处的行业、经历各不相同,但却共同拥有着不断学习、超越自我的热情和信念。这份热情和信念将各位同学凝聚在一起,将来也会继续推动大家持续学习、再攀高峰。
 
 
随后,SAIF学术委员会主席、院长王江教授发表了致辞。他用“天时、地利、人和”概括了SAIF建立和发展的进程,并同时指出,中国顶尖企业的领军者们也同样面临着“天时、地利、人和”的历史机遇。着眼于此,SAIF对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实体企业和金融机构的董事长、CEO们的学习需求进行了充分的调研和分析,同时结合了全球顶级商学院校的实践经验,在2014年正式推出“引领未来CEO项目”,正是希望通过打造一个以金融为主线、并跨学科融合的顶级管理课程,为中国培养一批真正的世界级企业家。
 

如今,经过18个月的学习,CEO课程首期班的同学们迎来了毕业的时刻。在和大家共同回顾了这18个月来的点点滴滴之后,王江向同学们的成长超越和深厚情谊表达了赞许,并期待大家能够成为中国商业未来的典范和代表,成为立足中国的世界级企业领袖。
 
王江、钱军、严弘、朱蕾、黄海洲等共同为首期班学员颁发毕业证书
 
“引领未来CEO课程”首期班班长、赛领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刘啸东作为首期班学员代表发言。他详细地回顾了一年半以来丰富充实的学习、参访之旅,并表达了对学院教授们谆谆教诲、对同学们珍贵情谊的感恩和珍惜。
 
 
在典礼现场,首期班的同学们还带来了诗朗诵、班歌合唱等节目,抒发对SAIF这段同窗经历的浓浓回忆和依依不舍。最后,所有学员在写有长诗的卷轴上盖下刻有自己名字的印章,记录下这一特殊的、有纪念意义的时刻,也将SAIF CEO课程的学习回忆印在了每一个人心中,成为首期班大家庭共同永远珍惜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