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2024年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线

发布时间:2024-03-14

2024年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专业学位)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复试分数如下:

全英文项目:联考两门总分不低于162分,外语不低于39分,综合能力不低于78分。

中文项目A档:联考两门总分不低于162分,外语不低于39分,综合能力不低于78分。

中文项目B档:联考两门总分不低于130分。


上述复试分数线同时适用于EMBA考生和MBA考生。学院根据考生报考方向分别复试,择优录取。具体复试细则由EMBA和MBA项目分别公布。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4年3月14日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项目具体说明:

1、报考EMBA综合及科创方向的考生,提前批面试获得 “拟录取”资格,联考成绩达到中文项目B档,复试政治、管理能力笔试合格后,可直接拟录取。提前批面试中获“拟录取候补”资格,联考成绩达到B档,可申请参加复试,政治、管理能力笔试合格后,按“联考成绩+面试成绩”总分择优拟录取。

2、报考EMBA新峯方向的考生,提前批面试获“拟录取”资格,联考成绩达到A档,且政治、管理能力笔试合格后,可直接拟录取;提前批面试获“拟录取”资格,联考成绩未达到A档,且达到B档的考生,符合EMBA综合及科创方向报考条件,可申请转方向复试,政治、管理能力笔试合格后,按“联考成绩+面试成绩”总分择优拟录取;提前批面试获“拟录取候补”资格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A档,复试政治、管理能力笔试合格后,按“联考成绩+面试成绩”总分择优拟录取。

3、未参加过EMBA提前批面试的考生,联考成绩达到B档,且符合EMBA综合及科创方向报考条件,可申请EMBA综合及科创方向正式批面试,且政治成绩、管理能力笔试合格后,最终按“联考成绩+面试成绩”总分择优拟录取。

4、EMBA方向接受MBA转方向申请,明确申请EMBA方向的考生,需按EMBA报考要求填写报名表并申请参加EMBA项目复试(含正式批面试)。复试政治、管理能力笔试合格后,按“联考成绩+面试成绩”总分择优递补录取。

5、以上所有考生都必须通过政审和资料审核才能最终录取。

6、报考我院并被录取考生又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调剂被其他学校录取,我院将取消录取资格。

7、报考我院未被录取通过“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系统”报名被其他学校录取,我院同意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