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SAIF金融E沙龙|国家公共财富与中国经济实践

2016-08-20 星期六 14:00-16:30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北京校区

邓达德 张政军

L型增长将会成为中国经济的宿命?整个世界都会走进增长乏力的窘境?“聪明政府”的时代已经开启,谁能率先撬动隐秘的巨额公共财富,使之成为治疗经济不景气的一剂新药?

针对经济不振、债台高筑、腐败、公共资产管理缺失、基础设施投资不善等一系列主要经济体中可能存在的问题,《新国富论:撬动隐秘的国家公共财富》将一一开出良方。对国家公共财富的管理话题加以研判,不仅有助于敦促政策制定者和各界重视公共财富问题,更将开辟管理公共资产的新思路,为各国政府解决债务问题及经济发展原动力提供指导及案例解读。

2017年8月20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与上海远东出版社联合举办“国家公共财富与中国经济实践”活动,邀请《新国富论:撬动隐秘的国家公共财富》作者邓达德(Dag Detter)就国家公共财富管理发言演讲,并邀请原国研中心高级研究员张政军发表评议。

【会议主题】  国家公共财富与中国经济实践

【主讲嘉宾】  邓达德(Dag Detter)  《新国富论:撬动隐秘的国家公共财富》作者

【评议嘉宾】  张政军,原国研中心高级研究员

【会议时间】  2016年8月20日(周六)14:00-16:30

【会议地点】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北京校区(西城区金融大街甲9号金融街中心南楼203,威斯汀酒店北侧、洲际酒店与中国华融之间)

【会议主办】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 上海远东出版社

【会议议程】

14:00-14:30 签到/入场

14:30-14:35 主办方致辞

14:35-15:20 主旨演讲

邓达德,《新国富论:撬动隐秘的国家公共财富》作者

15:20-16:00  点评与对话

邓达德,《新国富论:撬动隐秘的国家公共财富》作者

张政军,原国研中心高级研究员、企业所国有企业研究室主任,君百略咨询公司创始人兼CEO

16:00-16:30  Q & A

*现场议程以实际进行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