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2017 SAIF金融EMBA/EE/DBA 四月课程宣讲会

2017-04-18 星期二 18:30-20:00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浦东校区(陆家嘴环路333号金砖大厦)7楼701教室

宣讲会内容

从世界到中国,从粗放到精细,从原始资本积累到金融资本优化,新常态带来经济结构优化,英国脱欧和特朗普当选带来全球化剧烈变动。抓住时代带来的改变,是当今企业管理者的制胜关键:直面全球化浪潮并掌握它,学习金融语言并使用它,了解新常态并抓住它所带来的机遇,和SAIF一起拥抱变革,拥抱未来。

  • 从全球金融工商管理博士DBA,到金融EMBA,再到丰富的高层管理教育培训课程EE项目,如何在完备的SAIF金融课程体系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

  • 随着EMBA项目在2017年首次被纳入全国联考,中国EMBA课程迎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兼顾继续深造、承担未来使命双重需求的时代。如何以积极的心态备考,在变革中选择方向?

  • 经过长期精心筹备,SAIF于国内率先推出具有开创性意义的全新教育项目——SAIF国际实验班。这个以金融为主线,无缝连接EMBA学位体系的多元学习课程项目究竟有什么特色?

4月18日上海陆家嘴,2017 SAIF金融EMBA/EE/DBA 四月课程宣讲会欢迎您!


宣讲会流程

【时间】2016年4月18日晚18:30-20:00

【地点】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浦东校区(陆家嘴环路333号金砖大厦)7楼701教室

【主讲】SAIF金融EMBA/EE/DBA招生及考录负责人

【议程】

1

17:30-18:30

签到入场

同SAIF招生老师自由交流(现场配自助餐)

2

18:30-20:00

  • 解读SAIF全球金融工商管理博士项目

  • 介绍2017全新SAIF国际实验班

  • 分享SAIF EMBA统考要点

  • 详解2017 SAIF高层管理教育课程体系

3

20:00-20:30

Q&A及自由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