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SAIF金融E沙龙 |“用数据揭示趋势,用逻辑寻找机会”—10月16日/上海

2017-10-16 星期一 15:00-17:00

上海

为什么中国广义货币规模比美国加上日本还要多,通胀率却不高?

中国经济增速比美国高,为什么中国股民一直在亏钱而美国股市却屡创新高?

当前金融监管趋严,该如何配置资产?

是换美元还是黄金?

如何看待国内房价的未来走势?

在目前整体经济增速下行的大环境下,未来的投资机会到底在哪里?究竟哪些产业值得大家去投资和深度挖掘?这是目前很多企业家和金融机构从业人员最为关心的话题。如何理性地解释数据背后的逻辑,本次SAIF金融E沙龙邀请著名经济学家李迅雷携新作《经济数据背后的财富密码》,为与会精英讲解未来五年的投资机会以及产业发展趋势。


【时间】2017年10月16日(周一)下午15:00—17:00
【地点】上海(具体地点有待报名确认后短信发送)
【主办单位】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灿土金服  
【媒体支持】财经早餐

 - 活动流程 -
14:30-15:00
签到

15:00-15:15
主办方致辞介绍

15:15-16:20
主旨演讲:用数据揭示趋势,用逻辑寻找机会
李迅雷:中泰证券兼齐鲁资管首席经济学家

16:20-17:00
对话分享

*活动议程以实际进行为准

 - 嘉宾介绍 -




李迅雷
中泰证券兼齐鲁资管首席经济学家

李迅雷,中泰证券兼齐鲁资管首席经济学家;上海市人大常委、人大财经委委员,“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副理事长、上海新金融研究院学术委员。

多年来一直从事宏观经济、金融证券方面的研究,曾多次被《新财富》等知名媒体评为券商研究机构“杰出研究领袖”、“最佳金牌研究领队”、“上海市十大青年经济人物”、新华社“沪上十大金融创新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