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SAIF金融EMBA | 10月线下项目见面交流会

2020-10-14 星期三 15:00-17:00

SAIF浦东校区

南军

2020年10月10日,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即将开始,至10月31日截止。我们也将在10月14日下午开启联考报名前的最后一次EMBA线下项目见面交流会,详细介绍学院EMBA项目特色、招生及录取标准、奖学金政策、备考策略,以及免联考就读高金的项目选择等等。错过等一年,还在观望和犹豫的小伙伴,期待你们的积极参与。

作为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SAIF)金融EMBA项目始终强调产融结合,致力于架起金融资本与实体产业间的桥梁。在中国资本市场发生重大变革的当下,SAIF金融EMBA更新并丰富了原有课程,并新增金融EMBA科创方向,希望帮助更多不同背景的管理者,用好金融这一全球对话的通用工具。新增的SAIF金融EMBA科创方向,以金融为主线,以科创为特色,在现有的必修和选修模块基础上,开设多门科创方向的专业课程,去探究资本市场的推动作用,诠释科技创新的更多可能。

以金融匠心,铸就未来无限可能,期待你的加盟,步入新思维殿堂。

本年度EMBA全国联考报名截止前的最后一次招生说明会,10月14日下午,坐标上海陆家嘴,不见不散。

【时间】2020年10月14日下午15:30-17:00

【地点】SAIF浦东校区(上海浦东新区陆家嘴环路333号金砖大厦7楼703教室)

【议程】

15:00-15:30   提前到达会场,同项目老师一对一咨询(现场备茶歇)

15:30-16:30   详细解读SAIF金融EMBA项目特色、招生政策、录取标准、面试安排、奖学金方案、以及免联考合作项目等

                      主讲人:南军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ED项目副主任

16:30-17:00   现场答疑、互动交流

【报名方式】

1)请留下准确的个人信息,报名需经审核,审核通过后会有项目负责老师一对一联络,确认参会。

2)请根据通知的活动时间和地点,提前到达会场。在进入会场时需出示绿色随申码,并配合测温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