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移动课堂 | SAIF EMBA15期:大美桂林 大爱无疆

发布时间:2018-08-15

“峰倒碧波盈,漓江暮霭青。”

世人皆道桂林山水甲天下,而与这秀丽山水悠然环抱的是桂林多元化的人文环境和自然和谐的城市发展。

7月23日-25日,SAIF EMBA 15期师生一行来到桂林,泛舟江上看十里画廊,参访优秀学员企业,为福利院捐赠爱心物资,亲身体验了一次思想与心灵的“大美”之旅。

作为祖国西南边陲的旅游城市,桂林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房地产开发深具潜力。

由王智明同学担任直属总经理的广西盛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桂林市最早组建的国有综合型骨干施工企业之一,正在积极抓住契机大力开拓。

此次桂林移动课堂参访,我们就入住了盛丰集团建设的璟象酒店,路经集团修建的桂林景观大道,并前往盛丰集团新办公大楼和其他在建项目进行了实地参观。

在王智明的带领下,我们依次参观了盛丰集团的两个在建项目。现场听取他介绍了盛丰集团的公司架构、在建项目定位、楼面面积、商业定位以及对房地产市场展望。盛丰强化“工程质量—企业生命线”的管理意识,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点赞,其在房地产领域保质保量的快速发展也让同学们都惊叹不已。

庄德君同学感言:“行驶在盛丰集团修建的道路上,平稳安心;旅居在盛丰集团建造的酒店中,怡然愉悦。”

“盛丰集团实力强大,覆盖了工程、设计、施工、装潢等全领域,不亏是独具特色的一体化建筑工程公司。”陈彬同学的点评道出了我们在参访盛丰后的深刻感受。

参访尾声,我们向王智明同学赠送了一份纪念品表达谢意,并祝愿盛丰集团能抓住机遇,长足发展。正如刘炎先同学打趣所言:“做人巴适,业务永不垮。”

在高金人的心中,桂林不仅有梦中的美景,更有无私的大爱!而爱总是无处不在!

两天的移动课堂结束之后,SAIF EMBA15期的部分同学开始了“桂林爱心慈善之旅”。


7月25日上午,我们怀着真诚与爱心,来到了桂林市社会福利院看望了福利院的老人和儿童,并代表SAIF EMBA15期全体学员向其捐赠了近4万元的福利院急需物资。


在捐赠仪式上,王智明同学代表大家作了精彩而满怀爱心的发言:

“ SAIF作为中国目前最好的金融学院之一,为国家培养了大量优秀的高级金融人才。高金人不仅懂金融、也懂得如何回馈社会!这既是高金人的一种责任,一种使命,更是高金精神的一种传承!”

看着小朋友们纯真的目光,看到他们拿到零食和玩具后露出惊喜的笑容,我们的心都融化了。

虽然他们很多人都有残疾,有些甚至不能做完整的言语表达,但在此刻,爱真的不需要理由。爱就是珍惜和珍重,爱就是关心和支持,爱就是无私和奉献!


我们相信,SAIF EMBA15期的公益捐赠活动也将长期延续下去,温暖更多人。

感恩、坚持、传承,愿SAIF精神世代相传!也愿我们的捐赠给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带来快乐、带来健康、带来新的人生!


当我们看过画卷中的风景,

当我们冲过惊险的激流险滩,

当我们欢声笑语释放情怀,

当我们相互祝福到达彼岸;

有一种美,是大美桂林!

有一种爱,叫大爱无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