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学员风采

专访湘财证券总裁周乐峰:波动常在,信心是金

近日,2023“沪上金融家”评选结果揭晓,高金EMBA校友湘财证券总裁周乐峰荣膺“2023沪上金融行业创新人物”。

查看详情>>

SAIF EMBA校企动态 | 海通发展登陆沪市主板 打造知名国际航运品牌

海通发展成为今年以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的首家干散货航运企业

查看详情>>

2022开学季 | 国际实验班新生蒋秀海:深耕金融衍生品,推动律师行...

期待在高金全面加深对金融的了解,开阔视野、提升格局,为推动律所品牌建设,扩展出更多思路。

查看详情>>

2022开学季 | 姚凯:四个硕士与一个梦想,能力拓边是贯穿终身的必修课

常年深耕于环保领域的姚凯,即将在高金开启近20年来的第四次硕士旅程,打开通向金融领域的大门。

查看详情>>

2022开学季 | 许宏平:跨界创新,探路智慧零售新业态

作为零售数字化浪潮下的“局中人”,苏宁易购IT总部副总裁、苏宁科技执行总裁许宏平选择重返校园,借助高金EFP项目的“钥匙”,为自己开启通往新的知识世界的大门。

查看详情>>

2022开学季 | EMBA新生程豫恺:从销售冠军到投资达人,咨询业精英...

本科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的他,如今选择再次步入交大高金EMBA的课堂,通过汲取新知为人生蓄力,在未来面向金融投资的跨界转型中,为事业人生的“下半场”写下更精彩的故事。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