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2021级高金EMBA | 外籍人士报考指南

发布时间:2020-12-21

作为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EMBA项目,SAIF金融EMBA项目旨在整合全球顶级教育资源,通过知识创造和传播,提供金融及管理领域最前沿的系统知识,致力于在新的金融环境下为中国成就一批具有全球视野的金融家、深谙金融的实业家、拥有优异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的中高级管理人才。2021级SAIF金融EMBA面向外籍人士的报名通道现已开启

01   申请资格

1. 身心健康,学术背景良好的非中国籍(或持海外护照)公民。
2. 具有8年(累计)及以上工作经验,其中须有5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3. 非我校同等学历层次在读学生。
4. 报考硕士研究生项目,应具有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证明。(最迟须在硕士生入学前取得学士学位)。
5. 语言要求:申请中文授课项目者须提供有效汉语水平证明,HSK五级成绩不低于180分;母语为汉语或毕业于中国大学中文授课专业的学生不需要提供该成绩证明。

02   报名时间
高金面试报名时间:2020年3月至2021年5月
交大留学生招生网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5月31日,逾期不可再补报。

03   报名通道
高金面试报名通道:https://apply.saif.sjtu.edu.cn/eed
交大留学生招生网报名通道:http://apply.sjtu.edu.cn/

04   交大留学生招生网报名流程

1. 登录留学生招生网站http://apply.sjtu.edu.cn,“注册”账号;


2. 注册完成后,登录账号,点击“填写新的申请表”;


3. 选择“硕士/博士”中的“硕士研究生”;


4. 根据要求填写各项信息,其中学习计划,请严格按照下图所示选择;

学习时间:2021年中文授课自2021-9-6起

学院: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专业:工商管理硕士(2.5年)
研究方向:在职EMBA

5. 无需在线发送推荐信,可选择“自己上传推荐信”,使用高金EMBA报考时的推荐信;

6. 支付报名费人民币800元整,可在线支付;

7. 奖学金申请,选择“否”;

8. 检查全部填写信息,确认无误后即可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