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2021级高金EMBA复试安排

发布时间:2021-02-02


报考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21级EMBA的小伙伴们请注意啦。虽然全国联考已经告一段落,但后续还是有很多重要事项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请大家认真阅读以下复试安排相关信息并提前做好复试准备。

成绩查询

2021级联考成绩公布时间为2月中下旬(2月26日左右)。成绩查询入口为“研招网”官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网上查分基本操作:

第一步、用户登陆:以考生身份登陆(用户名:准考证号,报名号或姓名,身份证号:证件号码,考生类型选择“硕士”);

第二步、登陆后,请点击招生信息中的“初试信息”按钮,在信息显示页中点击按钮“初试成绩查询”。

*查询路径若有变化,届时请参照交大高金通知邮件具体信息。

复试安排

国家线及高金线预计在3月中旬或下旬公布,所有报考高金EMBA的考生都需参加高金EMBA组织的复试,复试包括政治考试(考试范围一般会在考前一周左右公布)、提交材料(身份证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复印件等)、体检、政审等环节。复试的时间预计在3月-4月进行,请达线考生务必安排预留好时间,按时参加。

*未参加提前批面试的考生需留意学院面试安排,面试通过后,初试成绩及复试成绩才有效。

录取原则

面试结果获得拟录取优秀或拟录取的考生,联考初试成绩达到高金线,且政治考试、体检等审查合格后可直接预录取;

面试结果为拟录取候补的考生,联考初试成绩达到高金线,按笔面试的综合成绩择优录取;

符合以下任一条件者不予以录取:联考成绩未达到高金线、未参加政治考试或政治考试成绩不合格、体检不合格、学历认证未通过、政审不通过、其他材料不合格;

预录取结果公布后,学校将对预录取考生所提交的资料进行背景调查,考生所提交的所有资料中若有虚假或不真实,一经发现立即取消预录取资格。

常见问题

Q :如果联考成绩已达到分数线,后续要做些什么?
1、参加复试,包括政治考试、体检、政审等;
2、准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学历认证报告,政治考试时需提交复印件。 

Q :政治考试在哪里考?我在外地工作,当地可以考吗?
因疫情原因,2021级政治考试有可能线上进行,具体待后续通知。时间预计在3月-4月,请提前预留好时间。

Q :在哪个网站查询分数?
成绩查询入口为研招网官网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具体情况待后续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Q :学费什么时候交?
预计缴纳时间为4-5月,发布预录取通知时,同步通知学费缴纳方式、金额、缴纳时间。

Q :今年实在太忙,没有充分复习,联考成绩可能不理想,今后也没有太多时间备考,但我想学习系统性金融课程,还有什么途径吗?
高金去年推出了高级金融管理课程(EFP),欢迎拨打热线400-921-5588咨询招生老师了解课程详情。

Q :联考报名时已通过学历验证,政治考试当天还需要递交学历认证报告么?我要怎么获取?
所有考生均须提交学历认证报告,考生的学历信息与全国学籍学历信息数据库匹配后方可获得录取资格,如何获得认证报告:

考生的学历信息与全国学籍学历信息数据库匹配后方可获得录取资格,请所有考生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获得“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若为国外学历,则登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取《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请所有同学尽早完成学历认证,以便复试材料能顺利提交。

具体认证步骤如下:

1、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进入“学信档案”;
2、点击“注册学信网账号”进行实名注册;
3、注册后登录查询系统,点击左侧导航栏“在线认证”,进行《申请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4、申请后将“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下载;
5、若出现无法进行电子验证的情况,可根据要求申请书面认证,认证后将获取“学历认证报告”;
申请书面学历认证办法:对于2002年以前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以及2002年之后未在高校学生学历信息管理系统相关数据库中注册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如有需要,可申请书面认证报告。详情请参考:https://www.chsi.com.cn/xlrz/index.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