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2022上海交大高金金融EMBA | 联考网报及面试时间变更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9

各位SAIF金融EMBA考生:

国家教育部于近日印发《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公布了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确认以及初试的时间节点。

报名阶段包括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两个阶段。

1. 网上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

每天9:00-22:00

2. 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间 

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间由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根据国家招生工作安排和本地区报考组织情况自行确定和公布。

3. 下载准考证时间 

2021年12月18日至12月27日期间,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4. 初试时间 

2021年12月25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5. SAIF金融EMBA面笔试安排 

SAIF金融EMBA项目组将对2021年10月的提前批面试日程安排进行相应调整,以让EMBA考生在全国笔试联考报名截止时间前获知提前批面试结果,为联考报名做好更充分的准备。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6. SAIF金融EMBA线上报名方式 


SAIF EMBA项目组特别提醒申请9月提前批面试的考生提前准备好相关申请材料,及时登录考生系统完成并提交申请。

最后,预祝大家在面试过程中能够出色发挥,展现真正的实力,顺利加入高金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