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港澳臺報考2022級上海交大高金金融EMBA 招生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為中國首個金融專業方向的EMBA項目,SAIF金融EMBA項目旨在整合全球頂級教育資源,通過知識創造和傳播,提供金融及管理領域最前沿的系統知識,致力於在新的金融環境下為中國成就壹批具有全球視野的金融家、深諳金融的實業家、擁有優異專業素養和創新能力的中高級管理人才。

今年5月,SAIF金融EMBA項目煥新起航。從困惑出發,順大勢而行。以金融、科創、產業深度融合的全新生態,助力管理者打造金融與管理能力矩陣,實現自我與企業的全面躍遷。

目前,港澳臺報考2022級高金EMBA招生进行中,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前来报考。

-报考条件-

 (一)考生所持身份證件須符合以下條件:

1. 港澳地區考生持 ①香港或澳門永久性居民身份證和②《港澳居民來往内地通行證》或《港澳居民居住證》。

2. 臺灣地區考生持 ①在臺灣居住的有效身份證明和②《臺灣居民來往大陸通行證》或《臺灣居民居住證》。

(二)考生學業水平須符合以下條件:

報考攻讀碩士學位研究生(以下簡稱碩士生)須具有與内地(祖國大陸)學士學位相當的學位或同等學曆。

詳細報考指南請關注官网後續發布。


-SAIF金融EMBA-
-SAIF金融EMBA科创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