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SAIF招生下午茶-杭州站

2022-03-06 星期天 14:00-16:00

杭州

资深招生老师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简称“交大高金”)EMBA,作为中国首个金融方向和科创方向的高级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经过十余年的沉淀与探索,已成为国内外同类EMBA项目的标杆,帮助来自不同行业及背景的管理者,把握时代先机,探究资本市场的推动作用,诠释金融市场和科技创新的更多可能。


交大高金《总经理课程》,作为高金年度品牌公开课,是数字时代聚焦解决实体企业当前痛点,同时提升管理创新能力、为实体企业管理层量身定做的公开课,旨在通过金融、资本、营销、管理等多维度赋能,为企业持续发展助力护航。


3月6日(周日),交大高金高层管理教育项目组将在杭州举办招生咨询会,带您深入了解国内领先的金融EMBA课程及《总经理课程》。


您将跟随资深招生老师深入了解:

*交大高金的国际一流师资有哪些大咖,他们将为您带来什么?

*在交大高金学习将和什么样的同学在一起?

*新开设的金融EMBA科创方向有哪些特色?

*申请交大高金EMBA的重要节点、注意事项

*交大高金《总经理课程》的特色是什么?

*参加《总经理课程》会有什么收获?


时间:2022年3月6日(周日)14:00-16:00

地点:浙江商会大厦20楼蚂蚁基地(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平澜路与民和路交叉口)

报名:点击【立即报名】留下您的信息,招生老师将进行审核并为您发送确认短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