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高金E友沙龙第4期:数字经济时代推动行业变革新发展

2022-08-03 星期三 19:30-21:00

上海

吴传钢、夏珺、王明辉

高金E友沙龙是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ED项目部推出的由高金GES、EMBA、EE校友及学员主讲的讲座分享活动,每期分享设立一个行业主题,由2-3名校友及学员围绕主题分享自己从事或擅长的领域。E友沙龙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跨班、跨期、跨项目的分享交流平台。同时,E友沙龙下设不同行业社群,定期开展线上线下讲座及企业参访活动,开拓思路,汲取营养,终身学习。

高金E友沙龙自2022年7月13日起每周三晚19:30在线直播,欢迎收看。

 --------------

8月3日,高金E友沙龙第4期邀请到奥镁集团(RHIM.L)全球数字化高级副总裁、金融EMBA项目19期校友吴传钢,亚马逊(AMZN.US)云科技中国区金融行业业务总监、金融EMBA项目19期校友夏珺,上海尖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全球商界领军学者GES项目9期校友王明辉,共同探讨“数字经济时代推动行业变革新发展”。

 

活动时间:第4期   2022年8月3日19:30

活动形式: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ED微信视频号直播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关注视频号预约收看

1657168789368063886.jpg


【活动议程】

19:30-19:35 欢迎开场

19:35-20:05 工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

吴传钢 奥镁集团(RHIM.L)全球数字化高级副总裁、金融EMBA项目19期

20:05-20:35 数字技术赋能金融服务智能化

夏珺 亚马逊(AMZN.US)云科技中国区金融行业业务总监、金融EMBA项目19期

20:35-21:05 数字经济内涵及投资模式探讨

王明辉  上海尖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全球商界领军学者GES项目9期

21:05-21:20 Q&A

1660288675123037539.jpg

【嘉宾简介】 

吴传钢

奥镁集团(RHIM.L)全球数字化高级副总裁

金融EMBA项目19期

复旦大学MBA、华东理工大学工科学士。拥有20多年全球领先跨国工业企业数字化和运营管理经验。2000年起,先后就职于日本压着端子株式会社 (JST),罗克韦尔自动化(Rockwell Automation)等公司,在欧洲、亚洲、美洲有管理工作经历。现负责全球领先高温耐火材料企业--奥镁集团全球4大洲35家工厂数字化转型。

 

夏珺

亚马逊(AMZN.US)云科技中国区金融行业业务总监

金融EMBA项目19期

目前带领业务团队负责中国金融行业业务拓展工作。拥有二十三年IT行业工作经验,曾就职于IBM、VMware等IT全球领先企业,长期专注服务金融行业,致力于在云计算、人工智能、大数据、IT战略外包、业务延续性等领域帮助金融机构以创新科技和解决方案创造业务价值,实现数字化转型。 

 

王明辉 

上海尖晶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全球商界领军学者GES项目9期

浙江大学通信硕士,10年以上创业和战略风险投资经验,对于产业发展和技术演进趋势有深入思考,擅于深入挖掘数据价值赋能产业升级,主导十多家高成长企业投资、并购完成多个项目成功退出。2014年创立尖晶资本,开辟数据智能投资道路,完成金融、智能制造、智慧医疗等多产业赛道投资布局,现担任多个数据智能项目董事,投资孵化下一代知识产权智能项目,深度参与多地区传统产业改造与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