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正在提交...
校友感言
  • 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和金融国际化以及此起彼伏不断蔓延的金融危机, 金融企业和其他企业的视野和高度都有了提升。同时,中国金融的法 规体系的不断完善以及金融架构的不断丰富,都给从业者提出了更多 的机遇和更严峻的挑战。随着金融的开放,也会有更多的竞争者参与 进来,就必须有和国际金融企业对话的语言。这也是我在繁忙的工作 中还要继续学习, 在SAIF 金融EMBA 深造的动力。

  • 加入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 首期班很高兴也很荣幸,因为我对 交大的悠久历史和深厚底蕴非常向往。希望能在这样一个高端的集体 里学到更多的东西,对中国金融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 通过在SAIF 的学习,除了进一步丰富和巩固我们的金融知识外,更是 收获了友谊和自信。通过学习,同学们之间相互信任,取长补短,各自 的能力都得到了提升,更是培养了同学们积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和坚 忍不拔的精神,相信对各自未来的人生道路都会产生深远影响。

  • SAIF 在中国金融业院校中独树一帜,具有前瞻性、引导性和时代性。 就读期间,通过专业师资团队的授课、精品课程的学习,以及同学之 间思想的交流,对我而言,健全了我对奥康上市后在资本市场上长远 的规划体系,具有深远而重要的影响。也使我更加坚信:在未来,中 国的金融业必将成为世界的焦点!

  • 从繁重的工作中抽离出来是快乐的开始。在这里我收获的不仅是知识, 更多的是智慧。与教授交流最前沿的新知识和案例是快乐的延续。老 师敏锐的学术思维、严谨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使我受益终生。同学 们的处变不惊和厚积薄发,深深感染了我,让我带着反思和新的视角 回到工作、生活当中。

  • 伴随着公司的高速发展,资本运作逐渐走向多元化、复杂化,在SAIF 的全面系统的学习,有助于我更新知识结构,更好地履行监事会主席 职务,为优化上市公司的治理结构等做好准备。

  • SAIF 汇集了全球顶尖金融和管理师资,实行追踪式教学,教授授课方 式简单易懂,能够把看似枯燥的理论知识通过案例方式进行解读授业, 为我们提供了从理论到实践的解决方案。

  • 开学已有半年,印象最深刻的是SAIF 在金融领域内首屈一指的师资力 量,授课教师多是美国名校出身,已取得瞩目的学术成就,同时又洞 悉中国国情和行业实践,兼之对EMBA 教育有独到理解。这样的大师 们又将其学术研究和实践思考的精华浓缩在2-4 天的课程里,有幸坐 在课堂里聆听,绝对受益匪浅。

  • 时间有限,学海无涯,两年高金班。聆听与互动中,分享全球级教授 们的精彩讲演;过程与细节中,感受卓越级老师们的默默奉献。学生情, 师生缘, 相伴到永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