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正在提交...
项目介绍

SAIF金融EMBA项目旨在整合全球顶级教育资源,通过知识创造和传播,提供金融及管理领域最前沿的系统知识,致力于在新的金融环境下为中国成就一批具有全球视野的金融家、深谙金融的实业家、拥有优异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的金融行业中高级管理人才。


SAIF 金融EMBA 课程在体系的完整性和前瞻创新性上拥有无可比拟的领先优势。课程分为核心课程、特色课程,并打造多元化学习体验。核心课程聚焦全球视野、全面覆盖现代金融的核心领域,还配备了提升领导力的修炼课程;特色课程则进一步细分为“国际政治经济 形势分析”、“投资战略布局”、“金融创新和可持续发展”、“金融市场”、“企业综合管理”、“人文社会”等,供学员深入进修。此外,提供旨在拓展视野的多元化学习体验,并开设海外模块选修课程。授课方式将以教授讲学、案例分析、小组讨论为主,辅以实案项目模拟及专家点评。


SAIF金融EMBA项目十分注重提升学员在全球化背景下的国际视野,目前已与帝国理工学院、乔治城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沃顿商学院、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欧洲管理技术学院等众多全球顶级商学院建立了紧密而平等的战略合作关系,加强了国际学术交流,整合了全球优质管理教育资源,开展交流合作项目。


自2010年6月至今,SAIF金融EMBA 已招收1000余位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学员,他们既有来自金融机构的业界精英,也有来自实体企业的领军管理者。学员普遍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不乏已拥有硕士、博士学位的学员。无论是从地域分布、行业分布及公司属性等方面,均呈现出多元化、高层次的特点。



作为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EMBA项目,SAIF金融EMBA项目拥有无可比拟的独特优势:如亚洲独享的超强全球化金融师资、世界级的学术实力和知识创造能力、最具权威性和前瞻性的完整课程体系、全球顶级教育合作伙伴、多元互动的精英学友网络等。在全球化的时代,造就一大批真正掌握现代金融理念与智慧、具有全球视野并通晓国际金融市场,以及具有开创精神的,能带领中国金融业与实体企业走向世界的领军人才,正是SAIF金融EMBA项目的梦想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