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正在提交...
吴国俊

联系方式:gjwu@saif.sjtu.edu.cn
秘书:雷红
邮箱:hlei@saif.sjtu.edu.cn

教育背景:
博士学位:斯坦福大学金融学,1998
硕士学位:俄亥俄大学经济学,1992
学士学位:上海交通大学国际贸易系,1986
教授介绍:

吴国俊教授现任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学特聘教授、休斯敦大学金融学教授。他曾任休斯敦大学副教授(终身教职)、密西根大学助理教授、上海证券交易所客座资深金融分析师、斯坦福大学商学院研究助理和加州Nikko研究中心金融工程师等职。

吴国俊教授的研究方向主要为资产定价和公司财务、投资者行为、投资策略和市场操纵。他在国际著名刊物如Journal of Empirical Finance, Journal of Financial Markets, Journal of Business, Journal of Risk Finance, Review of Financial Studies等发表多篇论文。因其杰出的研究工作,获得了2006-2007年度Midcon公司的休斯敦大学EMBA教学优秀奖,2007-2008年度休斯顿大学Lucile and Leroy Melcher研究奖等多个奖项。

吴国俊教授是美国金融学会、中国金融学会、西方金融学会、金融研究学会、亚洲金融学会的成员。

吴国俊教授讲授的课程包括《金融学原理》等。

吴国俊教授于1998年获斯坦福大学金融学博士学位。

资产定价和公司财务、投资者行为、投资策略和市场操纵。
投资管理、企业投融资决策、金融市场与投资组合策略、金融学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