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2023级上海交大高金·金融EMBA | 国际研究生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2-08-02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金)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为实现将上海建设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依托上海交通大学,由著名海外华人学者牵头,按照国际一流商学院模式创立的国际化金融学院。学院成立于2009年4月19日,英文名称为Shanghai Advanced Institute of Finance (SAIF)。

作为中国首个金融专业方向的EMBA项目,SAIF金融EMBA项目旨在整合全球顶级教育资源,通过知识创造和传播,提供金融及管理领域最前沿的系统知识,致力于在新的金融环境下为中国成就一批具有全球视野的金融家、深谙金融的实业家、拥有优异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的中高级管理人才。2023级SAIF金融EMBA面向外籍人士的报名通道现已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