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23年入学工商管理EMBA院内调剂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2

亲爱的考生: 

您好!感谢您关注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工商管理EMBA项目。目前,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23 级工商管理EMBA项目接受少量院内调剂。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条件

1、2023年报考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非全日制工商管理项目的考生,且符合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项目的报考条件:

(1)工作经验满8年,管理经验满5年的中高级管理人员。

(2)符合卓越青年人才录取标准申请人(具体如下),可适当降低工作管理年限,择优录取:

· 勇于创新和变革的各类企业中坚力量

· 拥有开拓精神的家族企业接班人

· 高潜力创业企业创始人、CEO

2. 联考分数要求:

联考两门总分不低于167分,综合能力不低于82分,英语不低于41分;

3. 复试政治成绩合格;

4. 报名资料和背景情况需通过EMBA项目初步审核。


二、申请流程

1.请于4月1日17:00前提交申请邮件,申请EMBA项目调剂。邮件中需注明:考生姓名、考生编号、初试成绩、政治成绩。申请邮箱:emba.admissions@saif.sjtu.edu.cn

2.所有符合条件的拟调剂考生均需完成网上报名信息填写并提交,方具有调剂申请资格。请点击报名网址: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报考服务系统,进行注册申请,完成填写2023级EMBA申请表,并于 4月1日17:00 前完成提交。逾期未进行网上申请或申请材料审核未通过者,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请留意关注报名申请时所填写的个人邮箱,后续调剂申请及调剂事宜将通过邮件进行通知。


三、调剂安排 

1.考试时间:针对调剂考生的复试时间计划安排于4 月3日(周一), 详情请关注后续通知。 

2.考试内容:面试、管理能力笔试加试。


四、录取条件

按笔面试综合成绩,择优预录取。复试政治和管理能力笔试、体检、思想品德考核、资格审核不合格者都不予录取。


五、特别说明

所有调剂考生必须通过“全国硕士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未能通过“全国硕士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调剂的,调剂录取无效。


六、联系方式

电话:400-921-5588;138 1724 1191

邮箱:emba.admissions@saif.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