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交大高金EMBA线上招生会

2022-07-23 星期六 19:00-20:30

线上

段寅燕、吴文钊

*高金招生老师面对面解析EMBA报名流程

*资深项目经理解读,深入了解学员需求

*在读学员现身说法,提前感受校园生活

*高分学霸备考分享,助你圆梦顶级学府

 

新冠疫情加剧从信任赤字到贫富差距等诸多经济和社会问题,也凸显大变局中自我进化的重要性。自2010年首期班开设以来,交大高金EMBA一直站在时代前沿,不断创新和升级,培养和输送深谙产融的时代先行者,为学员提供应对挑战、拥抱未来的知识储备。而站在新经济快速变革的今天,继两年前推出科创方向后,交大高金EMBA再次全新升级,焕新启航,并推出了α+人才培养计划。

2023交大高金EMBA面试火热进行中,7月23日周六将举办线上招生说明会,上海高级金融学院资深招生老师和学员代表在直播间与您面对面,详细介绍交大高金EMBA项目和申请流程,在线解答同学疑问,欢迎届时锁定直播间收看。


时间:7月23日19:00-20:30

活动形式:线上直播(提供回放)

参与方式:点击链接 或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直接报名收看

1658310354097049740.jpg

【嘉宾】

*王雷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ED资深招生顾问

十八年商学院工作经验,从复旦到交大,了解各大商学院特点,帮助申请人做出最佳的选择。

*吴文钊  鹏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交大高金EMBA19期

*段寅燕  上海嘉沃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交大高金EMBA19期


【议程】

19:00-19:40 学院及EMBA项目介绍

19:40-20:20 在读学员分享

20:20-20:30 答疑及互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