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EMBA
在线咨询
预约咨询
立即申请
手册下载
返回顶部

SAIF金融EMBA线下公开课暨项目招生宣讲会-苏州

2022-08-17 星期三 14:00-16:00

苏州

胡捷、郎海舰

*如何理解疫情冲击和俄乌冲突对全球供应链产生的破坏和由此带来的滞胀风险?

*史无前例的全球通胀对世界经济的影响几何?

*面临40年未有之挑战,美联储如何破局?

*面对疫情、地缘政治以及高通胀的三重冲击,中国如何应对和稳定经济大盘?

 

8月1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公开课将走进苏州,特邀学院实践教授、前美联储高级经济学家胡捷分享“全球高通胀挑战下的美联储使命与中国应对之策”。胡捷教授拥有美国西北大学凯洛哥商学院金融学博士和芝加哥大学物理学硕士学位,曾在美国联邦储备银行任高级经济学家多年,负责金融经济研究和金融政策的分析与推荐;之后分别在香港及新加坡等地的美资银行从事投行业务。

 

公开课后的金融EMBA课程招生说明会将由学院资深招生负责人及校友代表分享,对交大高金EMBA课程做全景解读。您将深入了解:

*在位列「中国内地金融学榜首」的学院就读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交大高金的金融EMBA项目和其它院校EMBA项目有何不同?又将如何助力企业和个人的未来发展?为什么说高金金融EMBA是国内同类项目的标杆?

*高金金融EMBA和金融EMBA科创方向分别适合什么样的申请人?

*什么是α+人才培养计划?α+奖学金又有哪些具体项目?

*和国内最优秀的EMBA群体同行,需要怎样的特质和条件?

*最新招生政策和录取流程怎样,如何加速未来高金之旅?

 

欢迎积极报名参与,加速EMBA求知之旅,走向更长远的成功,挖掘人生“超额收益”,顺利成为未来的高金“E家人”。

-----------

时间:2022年8月17日下午14:00-16:00

地点:苏州W酒店(吴中区星港街与苏惠路交叉口苏州中心7栋)三楼5-6号会议厅

参与方式:点击链接 或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报名。

*现场席位有限,敬请扫码预约,谢绝空降

*请遵守酒店防疫要求,进入扫场所码,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1660207059286036373.jpg


议程:

13:00-14:00 提前到达会场,现场互动交流

14:00-15:20 金融EMBA公开课:全球高通胀挑战下的美联储使命与中国应对之策

胡捷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前美联储高级经济学家

15:20-15:40 金融EMBA校友分享

郎海舰   驰必准科技(苏州)有限公司CEO,交大高金EMBA19期

15:40-16:00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金融EMBA项目全景解读

陆祖豪  上海高级金融学院EMBA/EE/GES招生主管

----------- 

【主讲嘉宾介绍】

 

1660135352614054915.png


胡捷教授现任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实践教授;教学和研究领域包括金融市场与机构、科技金融、区块链与金融创新、供应链金融等;主持若干研究项目,主编高金之中国金融研究院《中国财富管理实务通讯》;担任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南京江北新区)金融科技创新基地主任。

胡捷教授拥有美国西北大学凯洛哥商学院金融学博士和芝加哥大学物理学硕士;曾在美国联邦储备银行任高级经济学家多年,负责金融经济研究和金融政策的分析与推荐;之后分别在香港及新加坡等地的美资银行从事投行业务。胡捷博士回国后转型成为一名创业者和企业家,所涉公司分别从事软件、金融科技等业务;曾任迅雷集团金融板块CEO;目前领衔设计基于区块链的供应链金融项目和元宇宙项目。胡捷教授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区块链专委会委员。